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平衡的生活

我很想大哭一場,想知道自己究竟出了什麼問題??
是太不知足嗎?為什麼我的工作和家庭,教會生活無法取的平衡??
順序應是 上帝,家庭,工作,是這樣吧?可是之前是那樣的順序時因為經濟問題我和明律壓力好大,
夫妻關係也不太好, 主日,小組時總有一堆壓力在心頭.現在經濟壓力稍稍紓解,
但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參與教會的活動,跟明律的休假時間也兜不上,
上帝啊,你要我怎麼做呢?我好想什麼都不要做算了,逃得遠遠的.......

4 則留言:

Ivory.. 提到...

親愛的,不要想太多...。

當妳好好的過每一天,我想 父神祂就會很喜悅的!

倒是看如何能跟明律一起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一起的生活經驗嘍!

明律和子蓉 提到...

我就是一個容易想很多的人耶....你真厲害!!可可以求 神讓我不要想這麼多嗎??我真該好好想想如何和明律找到一起的生活經驗,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太少了,以前我都是黏他黏得緊緊的,現在不行我就會很悶....

Joel 提到...

我想明律會懂妳的愁,妳的憂的...
上帝天父是永遠深愛妳不移的,祂會要妳能生活的快樂!平安! 平衡!完全!
先淨心靜心,得力在乎平靜安穩, 得救在乎回歸安息. 我此刻給嫂子的分享是:能為主作工, 為主做最有力的見證,成為最佳的傳福音利器,第一步就是照顧好我們自己,好讓我們能彰顯出 神造我們的榮耀! 並好讓聖靈的光能大大實實沒有阻礙的從 神而來,滿滿的澆灌,充滿我們!如果我們的事工已影響或破壞美好幸福生活的和諧,我想,那絕對不會是上帝樂見或希望的.所以,適當減少過多的負荷,是正確的,不用懼怕,不要心慌,要能明辨哪些是來自於魔鬼的控告,並堅定有平安心的拒絕!! 因為, 妳是上帝的寶貝女兒,愛妳的 天父,我們慈愛的 全能神,早就賜給妳擁有幸福快樂生活的權柄!!讚美主!!Alleluia!!!

以馬內利
JOEL

Joel 提到...

子蓉姊妹:
謝謝您百忙中回覆給我的電子郵件,感謝!!明律哥就如我的親兄長,我非常的尊敬,敬愛他,很感謝天父的恩典安排,可以結識你們.
互祝 喜樂平安!!

主內弟兄
Joel